原本以為懷孕到了中期就會有如天堂,但在我的狀況看來有好有壞,並沒有如想像中的順利....

1. 最嚴重的莫過於手水腫。剛開始的症狀是每天起床發現手好痛,無法抓握,很難自己拿牙刷刷牙。那時候還不知道這是懷孕的症狀之一,覺得自己好像得了什麼怪病,還上網查去掛了復健科。後來終於等到產檢時跟醫生說了,以為會得到什麼有效的處理方式,但醫生只有淡淡的跟我說這就是懷孕的症狀之一......好像我很大驚小怪。後來因為看了兩個婦產科醫生都是相同的回應,我也就漸漸地與之共存,反正痛就痛吧!也只能等到生完了。唯一有幫助的事情就是少吃鹽,所以我還真的嘗試了三天完全無鹽的飲食,想看看這樣是不是就會完全好了,但事實證明無鹽也沒有完全好,好哩加在不然Nassim一定逼我不吃鹽啊~那時候想到要是要無鹽飲食吃到生的話寶寶出來時我就要點唱一首無鹽的結局了......

2. 頭髮開始非常的油,尤其是後腦勺那一塊,油到我自己洗頭是完全洗不乾淨的。解決方法就是去給髮廊洗,老實說我也樂得輕鬆哈哈~

3. 除了以上兩點算是有困擾我之外,中期還是可以說是比初期舒服很多的,起碼不會全身覺得累,無論是通勤或是下班後再去散步遛狗,都不會有什麼疲憊感。

4.也因此我們趁四月初的連假安排了一趟台南高雄之旅,終於讓Nassim再來台灣兩年半後跨越了濁水溪.....四天三夜的行程我的腳力可以說是不輸給Nassim,在台南全程都用走的。但到最後真的連腳都開始有點水腫了。

5. 初期被控制的食慾總算還給我了。進入中期後又開始吃得下蔬菜,可喜可賀。但是食量還是比沒懷孕前大挺多的。

6.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去照高層次了!非常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紀錄
    全站熱搜

    愛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