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209_223400.jpg

懷孕即將邁入二十周了,終於開了個部落格開始記錄這個過程。由於一直在上班,每天實在沒有太多精力花在許多懷孕的細節上,只求放鬆心情,吃好、睡飽,該做的檢查都沒少就好了。但想想現在要是不記錄下來,這珍貴的過程以後就只能靠我微薄的記憶力去懷念了多可惜,於是趕快又開了這個部落格!

就讓我好好想想懷孕的前20W發生了什麼事吧!

<< 6W >>

發現到懷孕約莫是六週左右的時間了,月經晚了一天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當時工作上遇到心煩的事情,我還心想:哇~要是懷孕了多好,感覺生活的重心就可以變成北鼻而不用太在意工作上的事了~~(想太多)。但Nassim建議我拖晚一點再驗孕,他覺得反正就算第一天驗到了淡淡的一條線,過幾天還不是要再驗一次,所以我就拖到月經遲了五天才去驗。話說我人生從來沒有月經遲來五天過,就連遲一兩天也很少,果真,一驗的結果就是~驗孕棒濃濃的兩條線啊!當下的心情是,哇靠怎麼這麼快......就我們記憶沒避孕好像就這麼一次,還是上次經期後第三天,而我的計劃是2017年農曆年期間懷孕,這樣我就可以生一個跟我一樣的天秤寶寶XD(又想太多) 但感覺懷孕也不是你說要懷就會懷上的,所以就先放行了一次,結果一次就中了!這機率真是讓Nassim超級驕傲.......

一發現懷孕的第一個心情是,蛤我之前都在亂吃又沒補充葉酸怎麼辦?趕緊line我姐問她她在發現懷孕前怎麼過的,結果她根本都在喝酒啊XD 但還是生出兩個健康到不行的寶寶~一問之下她當然發現我懷孕了,而且我們兩姐妹感覺都是超容易受孕的體質,她當初也是一沒避孕就中獎了。只能說雖然打從出生我的身體就沒我姐好,但幸好子宮還能平起平坐.....XD

過了兩天到了週末跟我爸媽吃飯的時候,我們也跟爸媽宣布了這消息。本來我還不確定我爸媽的反應會高興嗎?因為打從結婚以來他們幾乎都沒問過我們生小孩的事,而且我姐兩次懷孕我爸媽的反應都是:也太快了吧!太快懷孕!太快生第二胎!所以跟他們講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反應會是怎樣。結果當晚吃完了晚餐,我姐還因為想看我爸媽的反應而跟我們skype了一頓晚餐的時間,終於等到吃完時Nassim開口跟他們說我懷孕了,我爸開始笑+拍手,我媽淡淡的表情說很好啊~我想這就是這淡定的阿公阿嬤開心的表現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紀錄
    全站熱搜

    愛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